close
今天早上一起來

就有一股無力感上身

全身都軟綿綿的 = =+沒有力氣

但還可以把電腦電源打開

起床時已經10:30了...

徐大的課是九點開始,所以我不能去聽啦 XD

無聊中...今天應該要出去走走的才對

唉...真是...本來今天是可以出去的說

*** ***

明天去科公館走走吧!

那裡的兵器展應該可以為我的靈魂注入一點新力量

*** ***

寒假只剩兩天啦,作業是不可能寫完了

就是愛玩,這是人的天性,有什麼辦法呢?

意志力的培養真不簡單...克服慾望真的很難

對我來說啦!!

不過最近倒是學會了用意志抵住一些東西

例如:疼痛啦!

*** ***

真是的...我幹嘛寫網誌

我一定是無聊過頭,已經太多腦細胞氧化了

所以才會做這種事

*** ***

最後...我居然攻不破簡單電腦夜精靈軍隊!!

好Orz,我明明有人數優勢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rnet18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