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有人說寫文章是一種自我治療
這禮拜考的數學,雖然寫的題目最多,但錯的也最多,真不知道我到底怎麼了...
總是感覺不夠實在,有讀書是有讀書,可是是否讀進腦哩,又是另一回事了
徐老大說寫數學題目不能翻解答本,這是大忌!剛好正重我的下懷,因為我都會翻解答本...這大概是我數學成績滴落的主因吧!
可是我如果獨立解一個數學題目,那可能要花一小時以上的時間,時間和題目量如此不成比例,要怎麼安排呢?
不知道各位同學是不是都像我這樣子...

又是一個週末了,我可以感覺到時光的飛逝,但我不想說時間過的很快,因為必須再去回顧:這一個禮拜我做了什麼?得到了什麼?不要單純的只做時間點的連結,這樣是無意義的。
希望我在這個週末能做一點事 (其實週末真的有超多時間可以應用的,只是一到週末我就變成一個廢人了,懶惰的不成人樣...)

其他事...想到再寫吧

恩...就到這裡吧!希望有自我治療的效果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rnet18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